一口酒井

保持逆行

【雷卡金】偏心

【雷卡金】偏心

流水账预警。
*雷卡金大三角绝赞进行时:
雷→→→金↹↹卡
*50fo成就达成中——【疯狂暗示】

正文——

在凹凸大赛结束后的第三天,金收到了来自海盗团军师的一封粉色信笺,以纯白的羽毛封住了那令人羞涩的暧昧秘密。

信件并不是由卡米尔亲自交到金手上的——金坐在寒冰湖边怀念着与海盗团的初次相遇时,那封甜味的秘密被来人粗鲁至极的拍在了金脸上。

金气呼呼的打开那人的手,瞪了过去:“雷狮你干什么!”

高大挺拔的黑发男人难得沉默了片刻,发间的头巾随着寒带独有的,凛冽的风恣意飞舞,他垂眸盯着脚尖,深紫色的眼里沉淀着着不知何种的复杂情绪。

他抬起头直视了少年的双眼,双眼中似乎蕴藏了雷电交加的风暴,微微启唇欲说些什么,卡壳在喉间的词句最终还是化于微扬唇角的一抹轻笑。

风暴无可奈何,只能归于平静。

少年拿着手中的信封左看右看,疑惑的看着雷狮,晌许后雷狮转身离去,步伐一步一步钉在了坚硬的湖面,风把那句本不愿说出口的话语带到了金耳边。

“卡米尔给你的信。”

雷狮的身影已经越走越远,直至终于消隐在风雪之中,金才低下头,拆起了军师羞于启齿的小秘密。

“……如果你愿意,明天下午来出站口等我。”

“——卡米尔。”

金发的少年逐字逐句细细读完了长长一封情书,信尾的落款令他稍稍有些恍惚,这篇字里行间都带着化不开的蜜意的情书,真的来自那个海盗团不苟言笑的军师吗?还是说那个白发骗徒写来逗笑于他?那为什么雷狮会亲自送过来呢?

少年仰起了脖子,修长的脖颈毫无保留的裸露于暖阳之下,大赛已经结束,他已经不必担心受怕生命是否会在下一刻戛然而止,生活的一切都将走上正轨。

海盗团是不是也不必整天烧杀抢掠了呢,卡米尔是不是可以稳定下来了呢?如果一切都事与愿依,待在卡米尔身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在与海盗团长久的相处中,少年已经无法抑制对于同样拥有甜食喜好的那位少年的欢喜,以至于把那份早已被时光掩埋的旧时爱意彻底抛在脑后。

殊不知,爱意终会得到天报,只是有时会迟到,但从不缺席。



大赛结束后,大部分参赛者都盼望着尽快归家,与等候多日的亲人重聚,而也有不少的狂徒,要继续厮杀、扫荡于星际。

帕洛斯和佩利俨然属于后者。

而雷狮和卡米尔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前者——只不过并不是与家人相聚,而是回家办喜事罢了。

当卡米尔眼尖的发现藏匿在站牌口的一抹灿黄时,他就知道这事一桩敲定了。

金终于还是来了。

卡米尔的等待终究是得到了回报。

而雷狮也终究要陷于无尽的失望。

金的身形相对大多数男性而言过于娇小,此刻在人流中被挤的晕头转向找不着北,他晕晕乎乎的跟着人群飘了好一阵,突然发觉右手被什么温暖的东西牵住了。

少年疑惑的顺着那只白皙修长的手看去,是卡米尔。

同样是少年的卡米尔相较同龄人而言似乎过于稳重,思想中带着成年人都没有的谨慎,哪怕是站在人头涌动的茫茫人海中,也是屹然不动,他紧紧抓住了金的手,拉着他向码头走去。

金被拉的有些踉跄,他歪歪斜斜的走了几步,就在又一次快要被路人撞倒时,一只手忽的扶上了他的腰侧,耳边传来一声微不可察的叹息。

“人太多了,我抱着你,不介意吧?”

卡米尔湛蓝色的双眸望向少年,少年似是被他眼中的漩涡晃去了神,鬼使神差般就点了头,下一刻他便觉得世界一阵天翻地覆,等反应过来,卡米尔已经把他抱进怀中了。

金紧张的要命,虽说平日与卡米尔的亲密举动绝对不少,可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卿卿我我,饶是心大如海川的金也不由得羞的缩成一团,他把脸整个埋进了军师的胸膛,是隐藏掉了自己的羞涩,却也错过了发现冷静军师微红耳尖的绝妙机会,而等金再抬起头时,他们已经站在雷狮面前了。

“到了。”卡米尔道。

雷狮微侧过头,斜睨了抱紧在一起的少年们一眼,轻轻“嗯”了一身就头也不回的上了船,步伐沉稳,令旁人根本看不出他内心的极度焦躁。

卡米尔眼神暗了暗,又将金抱紧了些,跟着上了船。

“卡米尔……差不多可以放我下来了吧……”旅途已经结束一半了,金欲哭无泪的撇着嘴角央求卡米尔。

虽然卡米尔显然很享受这份恰到好处的撒娇,可还是完全没有撒手的意思,想了想,又将头埋进怀中人的颈窝里,末了还蹭了蹭。

金的颈窝被卡米尔细软的头发骚弄的有些痒,看着军师这般孩子气的表现,心中不禁浮现出一丝蜜意。

雷狮静静的坐在驾驶位,通过后视镜捕捉到了少年脸上洋溢着的欢喜,脸色随即更加阴沉。

仿佛心爱的宝物被人夺走。


正如金所想,安定下来的二人的确过的很愉快,少了赛场上的尔虞我诈,双方的赤诚相待总是能令人大悦不已,无论是心灵还是身体上。

两个人的身体意外的契合,虽然都不算对那方面多有渴求之人,但金非常满意高潮时军师绯红的脸颊。

不那么冷静的卡米尔,只有我能看到啊。

少年心里喜滋滋的这样想着,像是偷得糖果的孩子,这其中的甜味也只有他知道。

不过有一件事仍然令金非常不解。

雷狮。

无论是厮杀时狂妄不懂分寸的样子,还是私下里风趣多情的样子,金都见过。

而现在这般消沉,冷漠的雷狮,新奇的不可思议。

少年在疑惑,为什么?

可是少年真的不知道答案吗。

金色皮毛的狐狸偷偷淡忘了过往。

而雄狮无法释怀。

在这种微妙的气氛里,金和雷狮的相处也很微妙,金还是抱有一贯的热情风度,雷狮则貌似矜持的若即若离,到也平衡。

只是这种平衡终于在海盗头子按耐不住内心风暴的那一天打破了。

风雨中摇摇欲坠的小船沉入深海。

当他恶狠狠的把金压在墙壁上时,雷狮几乎无法抑制心中的暴怒,过度的隐忍彻底消磨尽了他的耐心,接踵而至的是吞噬万物的恼怒。

修长有力的手无声的按上了少年的脖颈,他感到少年喉头一紧。

雷狮急促的呼吸顿了一下。

顷刻间他就收回了那副凶神恶煞的神情,取而代之的是近乎疯狂的冷静。

“你一直很偏心。”金发少年的耳旁传来这样的低语。他微微缩了缩脖颈。

“明明一开始最喜欢的是我。”

少年的瞳孔猛地缩小。

“为什么还是一直在选择他。”

雷狮缓缓的抬起头,金本以为会看到罕见的满脸泪痕,却在下一刻屏住了呼吸。

骄傲的海盗脸上不是泪花。

挂着的是一个温柔到极致的微笑。

与温和神情不符的是眼睛中翻涌着的狂潮。

下一瞬就将少年吞没。

坠入黑暗的前一秒,他听见耳边雷狮的轻语。

“不能偏心啊,小鬼。”

『恭喜达成雷卡金线bad ending——

偏心。』

TBC.

为什么写了这篇。

因为想以后写攻略题材的时候直接放进去。

看着玩就好了……【其实因为很懒所以剧情没有填充完整】

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